mosaic  

 <沒錯!!以上是同一個人>

設計師C小姐,非常的活潑,感覺長不大的樣子. 幾個月前,她來到名瑿醫美診所諮詢,不經意被發現,她有隋棠的影子.(第一張照片看不出吧,但是,有種影子浮現)...

我一向不喜歡把一個人變成另一個人.我覺得這樣會失去自己.所以,和C小姐討論很久,我們決定把她應該有潛在的美發揮更淋漓盡致.

於是,我們決定用微晶瓷+肉毒桿菌素先把下巴的地基重新整理 ,當然,順便也把鼻子用微晶瓷"整理"一點點.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.

經過一個月左右,"地基"已經穩定了,我再在下巴的中下層幫她鋪上目前最夯的膠原蛋白.讓下巴看起來不只是尖,而且更自然,滑順. C 小姐非常感動,覺得自己還真的有幾分隋棠的影子,說話突然也變溫柔了. 呵呵 ^^

很高興C 小姐喜歡這樣的成果. 她今天正要和男朋友出遊.感覺生活變成更多姿多彩了.

感謝主讓微整形可以建立一個人的社交圈子. 我希望我們小小的幫忙,是可以推動一個人的自信心,以及能走入社會,建立健康,歡樂的社交圈子. 我也希望藉著這樣的改變,每一位朋友都不要喪失自己的真我.

微整形的幫忙,只是把你的優點更突顯.我相信,除了更像隋棠,你也要把自己最美的部分發揮出來喔.

大家,快樂的變美 喔 ^^

 

張醫師

前名瑿醫美診所副院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毅+美容醫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