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11      

我要感謝上帝,以及很多周圍的朋友,成就了現在的成果.

謝謝我的MODEL Mr李. 我覺得,現在這個時代,已經是一個個人品牌導向的時代趨勢,也是都會人不可以忽視的重要一環了.能找到一個歡樂,有愛心,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,是這一環中不可以忽略的喔.

今天我們來談談雙眼皮. 其實阿,很多人很羨慕可以讓輪廓變深,尤其心靈之窗-->眼睛,能夠越立體,越動人,就最好;但是,想到要動刀見血,大家就望而卻步.其實,你知道嗎, 不一定每個想要變雙眼皮的人都要用割的. 單純的雙眼皮也可以很自然持久....以上就是我的朋友Mr李親身經歷的"見證". 如今他正在享受雙眼皮後世界變得更"美好"的生活囉 ,也謝謝你那天百忙之中來讓我為你服務.謝謝你,乖乖吃藥,擦藥,冰敷,才能讓術後的效果非常的好.

 

如果想要讓自己也有美麗動人的雙眼皮,讓我們給您最滿意的服務.

GOD bless you

 

張毅醫師

dr.Gordo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毅+美容醫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