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ny (左:注射前的下巴)(右:注射後的下巴) XIABA

小玲是一個網路上人氣很旺的OL(office lady),對自我的肯定也很自信滿滿.

所以,叫她第一美女不為過;但是,經過幾次的看診,

了解黃金比例與她目前狀況中需要加分的部分之後,

我們共同一致認為:下巴迫切需要加分!!

  這是第一次小玲來到診所的美麗故事.....

那天純粹是要了解縫雙眼皮的治療並且和我聊聊天..

後來,發現她有更重要的地方需要優先解決.於是我介紹了目前台灣最夯的下巴3分鐘整形術.

 

calendeaR  9/16,改變的一天終於來到. 小玲是天生麗質的第一美女,但是從來沒有做過微整形.

現場的我,示範了如何讓她一秒變格格 ,喔,不對, 是"三分鐘變時尚咖"...她的家人也在旁邊親眼目睹這一刻的到來.

 

下巴XIABA 2

就這麼一瞬間, 小玲的下巴終於"重見天日了".  

    

為小玲這一刻開心的心情,感覺很安慰, 感謝主讓她變漂亮了

XIABA  

小小手術後. 小玲很開心地和我拍了一張照片.這時候的她,不只是美麗動人, 更讓黃金比例直線加分.躍進時尚OL 行列了.

到底,是甚麼"東西"可以這麼深得OL 們的喜愛呢??...那就是目前很夯的膠原蛋白啦.

不過,在行醫的經驗中,我發現有一種方式可以讓下巴除了出來的效果明顯,如果再搭配玻尿酸,肉毒桿菌素,效果會更加的迷人喔.不過,要提醒大家,這前一樣東西不可以與膠原蛋白同一天使用

希望大家越來越美麗,動人. GOD BLESS

 

 

 

 

 

張毅醫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毅+美容醫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