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fore and after    

 

  常常檢視自己,才驚覺發現,原來,自己真的變好多.曾經聽人家說,男人過了30,發福是必然的,我也曾經一度的這麼認為. 直到膽固醇告訴我我必須做一些改變了.所以才開始知道"自我裝潢"的時代要來臨了.

  無意間看到我們家最疼愛的小惟惟剛出生那年的照片.那時候我還真的100分的福態 (小惟惟是我最寶貝的姪女)..其實才嘛過幾年而已,我也改變太多了吧!!! (尖叫中)

  惟惟,舅舅變型男囉 (你再幾年就了解甚麼是型男,並且它對舅舅的生活有多重要啦 :P)

  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還有機會瘦下來.現在心裡很感恩...也不斷的鞭策自己. 告訴自己.追求美, 是一種貪心,但是是好的貪心. 它讓我更正面,享受在不是單靠食物,錢財能滿足的快感.它讓心中奢望自己所嚮往的樣式努力的被實現....

  其實,這個社會也有一點現實,以前胖胖的我,在捷運上如果咳嗽了,還被乘客罵骯髒. 減肥後,最近剛感冒痊癒,在捷運上咳嗽,就沒有人罵我了. 還有人很同情的看著我,眼神中透露要藉這個機會認識我.呵呵 (其實是我自己亂猜想,....:P )anyway,離題了....

  常常鞭策自己,要成為更棒的人.成為對社會,對家人,對別人好的人,很重要...

  也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分享,這種不會復胖的感覺.真的一言難盡的happy ^^

  HAPPY SUMMER

 

張毅醫師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mmer 夏天 肥胖 瘦身 型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毅+美容醫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