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年終旅遊的季節了,辛苦了一整年,好好寵愛自己也不為過.因此,我開始規畫一些大大小小的旅遊計畫.常常不知道要放甚麼在行李箱陪伴我的每一趟旅行,經過了醫美觀念提升後的這段日子,我更了解如何在瀟灑與時尚間做一個平衡的拿捏.

l11.首先,行李箱內容物要簡單,擺設清楚,這樣,心情就會很好喔.

l32.一雙舒服的鞋子遠遠勝過虛有其表卻讓腳長水泡的鞋子.我不排斥名牌,也不全盤認為名牌就好,但是,根據自己旅遊的體驗,發現,羊皮的皮鞋最舒服,除了基本防濕外,柔軟度也夠,加上最近我在東區發現,很多羊皮的休閒皮鞋設計感很時尚喔,怎麼搭衣服都好看.上禮拜買了一雙GeorXX 的鞋子,忍不住還沒開始出國前,這幾天就試穿上班了.感覺腳腳變好輕鬆喔.旅遊最辛苦的就是為我們效勞的雙腳,所以,一定要顧好的啦!!.

l4接下來,我發現到,旅遊最有質感的方式就是不要和平時上班路途中做同樣的事情,那就是-->看電子用品. 所以,我除了會用我的手機拍下旅行所見,我規定自己絕對不可以每時每刻被平板電腦"綑綁",當低頭族(雖然我平常也是低頭族),當然偶爾使用電子用品來寫些文章,上上網是ok的啦;但是,我盡量讓自己比較接近"自然界"一點,這樣更讓自己的心可以沉澱.多抬頭看看窗外的風景,配上一本好書真的很重要,無論是旅途中找上了不錯的咖啡廳,在機場候機,或者在機上無聊的時候,都可以看上好幾頁,平靜心靈,是旅途中很重要的一個洗禮.這裡,我大大推薦到目前為止最暢銷的-->聖經.如果你從來沒有看過這本書,何不試試買一本來看看.收穫一定超過你的想像.

 

l2再來,保養不可以忽略喔!!帶一罐自己覺得最適合的保濕產品最重要.即便是想讓自己素顏,也不能讓皮膚過度失去氧分喔.

me0如果能夠花小錢改變形象,也很棒喔,在旅行的經費規畫中,做一點小微整其實還不錯,除了有一點新鮮感,也可以增添不少開心的經歷.為了我即將來到的旅遊,我把山根"立起來'.以前都是我在幫別人弄微整,看到客人喜悅的心情,甚至有些還很興奮的表情,那時候很難體會他們為甚麼可以這麼興奮,直到我的山根也"站"起來後,我才發現,me4原來,那種雀躍的心情有幸福的感覺.終於擺脫了小時候不小心跌倒把山根弄傷的陰影了.

me5在穿上白袍的時候,我希望能分享許多美麗的經驗...

me3現在,也希望大家帶著滿滿的祝福,開始出發去旅行吧 !!happy holiday. GOD bless you ^^

 

張毅醫師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毅+美容醫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