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00

老化的其中一個象徵,就是皮膚鬆弛. 任何人都逃不了這個事實. 在幫客人"逆齡"的這些年裡,我也發現到自己漸漸地老了..年輕時候的蘋果肌不見了,換來了嚴重的淚溝,還有塌陷的臉頰.

最近,水微晶smile LA 推出的蘋果肌劑型玻尿酸系列有混合麻藥, 我躍躍欲試,因為我很怕痛. <雖然我很勇敢地自己隆鼻(因為也不痛)..>

昨晚,下定決心請了夏慧欣醫師幫我注射 (因為要自己注射蘋果肌,真的角度要抓好, 不要亂試喔)...

注射的過程完全不痛,而且,可以說,"我很舒服的"感覺到我的蘋果肌慢慢回來了.

開心.

有需要"保持青春",又怕疼痛的, ...這次不用怕了.

另外,小小的秘訣:

讓玻尿酸活得久,記得記得注射後第一個禮拜不要讓注射部位遇到熱,比如熱水,蒸氣,SPA,溫泉,火鍋,烤肉(負責吃就好,不要負責烤).

等到玻尿酸定型後,這樣的照顧,會讓它呈現得更自然, 而且可以更持久喔.

 

happy SPRING to all of you !!

 

The new solution for malar area filler :Hyadermis SMILE LA, it's amazing and no pain during the procedure. I am so satisfied with this outcome and work. May all of you who are scared of pain but desperately wanting for anti-aging people, come and look at here !! chek this out !!love it !!

 

ME hyadermis

image  

張毅醫師.

Dr. Gord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毅+美容醫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